標題:
2006年夢幻足球跑了回來模型

字號:
583

摘要:
專家意見跑了回來前觀看即將到來的2006年夢幻足球賽季的幻想。


關鍵詞:
夢幻足球專員論壇聯盟經理


文章內容:
嘿黨的人,它的Dave別克,準備談論的夢幻足球。我愛我的別克和Ruby,我有羽毛,美容美髮,盡可能的東西是幻想足球。作為新賽季的臨近,有一件事出去的方式,讓你的夢幻足球經理,當你接近你的幻想足球在線草案:到底是誰,你要帶的第一順位?是你去接Shaun亞歷山大,Tomilinson LaDainian或拉里·約翰遜嗎?抓住自己的六塊腹肌,讓我打破了這一切,你。

案的軟頂LaDainian湯姆林森

湯姆林森生氣了許多業主斷去年,他的酷玩。充電器教練馬蒂Shotenheimer他也曾經得罪人也。馬蒂的湯姆林森的管理是有問題的,因為他經常拒絕折騰湯姆林森的遊戲的關鍵。是啊,湯姆林森看起來有吸引力,在電路板頂部,但他鳴了一點,去年的三個邊後衛的最糟糕的一個賽季。非常酷。同時請記住,易建聯已經脫離了這個黨,這讓菲利普·里弗斯和他的17個職業生涯的落成使用,因為它看起來驅車沿著主街駕駛的罪行。一個酷的河流駕駛充電器的進攻可能會損害湯姆林森的生產。是啊,軟頂看起來不錯,但什麼是地獄的軟頂,甚至做呢?他,如果你有挑三。

可換股Shaun亞歷山大的案例

可換股始終是安全的選擇,我的意思是,當你重新購買汽車,搭只是看起來很酷。肖恩·亞歷山大和他的28次達陣的NFL紀錄看起來真的很酷。他扮演一個團隊,巡航去年超級杯的海鷹的進攻仍然是高飛行,即使沒有所有贊成後衛史蒂夫 - 哈欽森驅車到明尼蘇達州的淡季。東西酷是,海鷹可能有15週包裹起來的部門。是亞歷山大要為你工作,在本賽季的最後幾個星期?如果他塗藥噸一直試圖打破NFL達陣紀錄,去年的海鷹將有其可換股停在車道上,在你的幻想足球聯賽季后賽中。再說,主教可能會海鷹今年他們的錢在NFC西部的運行,所以亞歷山大作戰結束。 28次達陣。酷。我D公園,在公園拉屎,打開後備箱,和曲柄那些音樂。

硬頂拉里·約翰遜的案例

如果我是一個夢幻足球專員,I D鑽機草案獲得第一順位,這樣我就可以把拉里·約翰遜。他s清涼的車程。 Ç星期一黨的人,你知道它是真的,硬,頂,只是冷卻器。儘管打了6場比賽中,他有13運載或以下,約翰遜仍然獲得了1750碼和20運輸署小號,在地面上,隨著33招待會為333碼,達陣。如果他開始2006年的16場比賽中,他可以很容易地趕2000年碼。另外值得考慮的是,院長將爭取他們的淘汰賽生活在艱難的AFC西部,有什麼更令人滿意具有熱拉里·約翰遜對其他球隊在季后賽中一個越來越重要的。如果你再夢幻足球經理的第一順位選秀權,拉里·約翰遜,梳,並保持在你的後面的口袋裡,你已經知道你的頭髮看起來很酷。我知道我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生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