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高爾夫球潛水員

字數:
3295

摘要:
高爾夫作為一種消遣一直好奇,質疑和困惑男人和女人一樣,因為它最早出現在蘇格蘭。有時在中世紀成為一種貴族的追求。毫不奇怪一些不明事理的發展令人羨慕的技能和豐富的用心良苦高爾夫球誤入歧途往往降落在什麼通常被稱為不可挽回的情況。那就是:不可挽回的所有,但很少!許多勇敢的創業者們發現這些恢復錯誤的項目充滿了


關鍵詞:
高爾夫球,高爾夫球潛水,潛水員球,用高爾夫球


文章內容:
六十頁腳

我是承包該公司曾警告我說,這門課程的湖泊是有點暗,比大多數更深,因為他們從挖沙過程中周圍開竅寶典的退休社區的建設作出的湖泊。我到達的路線有點惴惴不安,因為我從來沒有對鴿子球在極深的湖泊。我進入我的第一個湖泊,它不是那麼糟糕只有十五英尺深左右。水是非常黑暗的像我被警告。該湖也是充滿很多鋒利的鋸齒狀的岩石,所以我只好慢慢地移動。的規模為一到十的當然是討厭的荒涼水期九。不過沒關係,因為我之前很多次曾在黑色的障礙滿池塘。我完成了我的第一次潛水意識到這根本不會是這樣一個具有挑戰性的令人毛骨悚然的一天,畢竟。
第二個湖在我到達的是一個三桿洞射過,應該只是充滿了由於水在發球台和旗之間的大小球,不管他們錯過了哪一種方式,他們將碰到水。我爬入湖,讓我吃驚的能見度是偉大的agnes b.包包!一個高爾夫球池塘反正。我能看到很長的較陡的斜坡邊緣全巨石大石頭和碎片散落周圍。我想通哇,這是個不錯的湖面在所有良好的知名度等。我決定先從頂部邊緣周圍的巨石攀登,有許多球,一個偉大的頂部邊緣至少可以這樣說。在十分鐘左右,我已經填補了一袋八百球過頂邊。所以我想如果上邊緣就是這點好底邊必須是不可思議的。當我爬下來的邊緣,我注意到它看起來很黑越接近我得到的地方,我認為底部邊緣了。水已經大約二十英尺深了這一點。現在,這很煩人,因為我越來越近的黑色區域我意識到這是因為黑邊只是在一個垂直的方式丟棄直客。我爬了出來,據我可以去沒有倒下低頭試圖了解究竟有多深這件事了!我放棄了網路書店高爾夫球,看著它墜落在幾秒鐘後它只是消失了。現在這個開始不是很有趣,我一直在尋找到什麼看起來像來自地獄的無底洞。我爬到一直下降的邊緣輕易嘗試,看看也許這只是那個地方,也許有一些方法來降這個東西不只是走一個飛躍。沒有這樣的運氣那是一個直降四周!我知道,如果我不走這件事,我就輸定了的球,因為那將是那裡的量那麼多錢。所以我決定採取的飛躍跳下的邊緣,我的意思是有多深會這樣實際上是它的一個高爾夫球池塘!我推過艱苦的邊緣,所以我不會撞到牆的一路下滑。首先我能看到的那麼黑了,然後一片漆黑。水得到越來越冷,因為我掉進了萬丈深淵,我愛上了至少三十秒,感覺就像個小時!我撞上了泥底免費網站登錄,坐在那裡一動不動幾秒鐘趕上自己。時間,進行快速檢查,就像我想有成千上萬的高爾夫球圍繞著我。我需要找到這個東西的牆下一個步驟,所以我知道那裡邊是並沒有迷失在中間。深如地獄這個池塘是,我知道我的空氣會很快去和緊急充氣上升將是非常危險的。我能得到彎曲或embolise我的肺。這不是一個好玩的地方。感覺我周圍沒有移動任何地方,我找了牆上。事實證明,我降落相當接近,這是一個幾英尺了我的身邊。好,我決定把一隻手在任何時候都摸牆,所以我沒有失去它,也慢慢移動是一個好主意。當我跟著去了我堆起高爾夫球進入我的圍裙,它被灌得非常快。然後,突然我的頭碰到了什麼東西上面。我停下來,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塑身/纖體
    全站熱搜

    十二生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