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你有一個平面或兩個平面內擺動?

字數:
787

總結:
平面的概念混淆了一些球員。它也混淆了一些球員,高爾夫球課來找我。許多人還不清楚它是什麼,其影響是什麼你的揮桿。無論你理解的概念飛機或擺動飛機從來都不是好。

著眼於兩點脊椎角度,在地址和左臂低迷的位置左右搖擺平面清除了混亂,並說明其影響你的揮桿和高爾夫差點。 ...


關鍵詞:



文章內容:
平面的概念混淆了一些球員。它也混淆了一些球員,高爾夫球課來找我。許多人還不清楚它是什麼,其影響是什麼你的揮桿。無論你理解的概念飛機或擺動飛機從來都不是好。

著眼於兩點脊椎角度,在地址和左臂低迷kinaz 特賣會的位置左右搖擺平面清除了混亂,並說明其影響你的揮桿和高爾夫差點。

幾個原因存在擺動平面。用你的雙手採摘俱樂部或滾動桿面開放,在揮桿過程中有兩個。擺動平面的最常見的原因是採用了錯誤的脊椎角度,因為我已經在我的高爾夫技巧經常指出,在地址

脊椎角度形成的自然軸,圍繞著你的肩膀應該在90度的角度打開。脊椎角度,你在地址設置是至關重要的,因為它決定的形狀和你的揮桿平面。 S的原因,我專注於我的高爾夫教學課程中採用正確的脊椎角度。

如果一個球員傾斜太遠,在地址,平坦的脊椎角度,在揮桿過程中導致肩膀傾斜。因此,你的左手臂脫落你的胸部,你的揮桿過程中,你的後擺變得正直,你的揮桿平面太陡。深發郵差包品牌射擊,草皮,和拉片陡峭的平面症狀。

如果一名球員斜靠在地址太遠,更直立的脊椎角度,在揮桿過程中導致肩膀平坦。因此,對你的胸部,你的左手臂擠壓得太緊,你擺變得平坦,並且你的揮桿平面太淺。擊中身後球,薄鏡頭,功率損耗是淺平面的症狀。

請記住,一個高大的球員有一個自然陡的揮桿平面比一個較短的人,和一個較短的球員有一種自然平坦的揮桿平面比一個高大的人確實。

當你的轉肩和手臂的擺動是相關的,一個很好的擺稍高飛機比你的肩膀上,這需要一個左手臂的擺動。此臂角度,讓你的肩膀上有更多的自由通道,球上的低迷。如果你的左胳膊擺動,你會自動錯誤的平面上,用你的揮桿將關閉。

這裡一個測試中,我用armani 手錶我的高爾夫球課,告訴如果一個球員與他/她的揮桿平面上。以一個俱樂部,假設你的正常姿勢,擺動頂部。擔任該職務的第二個。現在,鬆開你的抓地力和讓軸秋天。

如果軸頂部的右肩上打你,你的揮桿平面上。如果它擊中你的頭部或頸部,你的揮桿平面太陡。相反,如果它落在你的背後沒有擊中你的身體,你的揮桿平面太淺。

你擺在頂部採用了一個簡單的舉動,確保你再採取正確的揮桿平面,當你開始進入下降趨勢。當你開始低迷轉移到你的左腳,而你的體重,同時,把你的右手肘回落到你的身體。記住要保持你的手腕的角度為你完成這一舉動。 S的座椅功率和最大距離的關鍵。

由於重量轉移到左邊和肘部下降,俱樂部屬於自動到右側槽中機械錶品牌的正確的揮桿平面。運動並將非常輕微擺動。從揮桿球,球桿頭正視它s的理想位置。

在本質上,其實你再僱用兩個揮桿平面,打正確的球,其中一個比其他略有不同。首先執行正確帶走。第二個下降前右肘下降趨勢。

這略有不同的揮桿平面是至關重要的。它運行的權利,通過你的脊椎的正確角度,應該把你的肩膀周圍的自然軸,使您能夠提供一個乾淨清脆的打擊球與方形桿頭和良好的動力性。 ,這所有的高爾夫教學揮桿平面上的目標。

我希望這篇文章清除了混亂,左右搖擺的飛機。如果你工作在俱樂部回到正確的平面上,在下降過程中你的右肘你的揮桿,你會看到的結果。反過來,這將幫助您降低您的個人的高爾夫球成績和你的高爾夫差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專櫃保養
    全站熱搜

    十二生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