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高爾夫課程是否真的幫助嗎?

字數:
692

總結:
多年來,我會去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在聖誕節和新年之間拜訪一些親戚和朋友。每年我的朋友雷和我逗留期間,我打高爾夫球至少3倍,而且每年都將是一個比賽,看看誰贏得了大多數遊戲。


關鍵詞:
高爾夫,高爾夫的教訓


文章內容:
多年來,我會去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在聖誕節和新年之間拜訪一些親戚和朋友。每年我的朋友雷和我逗留期間,我打高爾夫球至少3倍,而且每年都將是一個比賽,看看誰贏得了大多數遊戲。

多年來,我覺得我們不vivienne westwood 專櫃相上下,我們每個人有我們的好遊戲和壞的遊戲,但在所有我贏得更多的比賽,然後雷。

有一年我贏得了所有三個高爾夫比賽,我可以告訴,雷有點沮喪。我們逗留的最後一晚,我們遇到了雷人的房子在晚飯和雷說,如果他不能打我的高爾夫球,他會擊敗我在國際象棋。嗯,我還沒有玩過象棋多年,但出於某種原因,我贏得了所有的比賽,雷更是沮喪,但我們仍然是朋友。

次年,雷叫我在家權利之前,我離開鳳凰。他告訴我,我們的第一個高爾夫球比賽開球時間是一個點,第二天一早。開車到鳳凰後,我知道我不得不早起,確保我擁有了一切準備第二天kinaz 特賣會早上。

第二天早上,我開車去了雷的房子,當我到那裡時,他正等著我,我們真正渴望去高爾夫球場。他把他的俱樂部在車上,上了車,開始把他的高爾夫球鞋,而我開著。當我們到了課程,他讓我放棄他在俱樂部的房子之前,我把車停好,並說他會滿足我在練習場。

停放我的車後,我去了會所,簽署,抓起一杯咖啡,得到了我的高爾夫車,並驅車前往練習場。我到了那裡的時候,雷已經走過了他的蠕蟲保健操,幾乎完成了他的大部分練習球擊中。然後他告訴我,我們不得不走了,趕快把我的高爾夫球鞋,並採取一些練習投籃。我問他為什麼這麼急,他郵差包品牌說他只是想上手打。

通常情況下,我們會採取我們的時間, BS一段時間,開玩笑,只是有樂趣。但是,這一次不同​​,雷是真實的焦慮,開始專注於我忍不住想知道為什麼。約三次練習投籃和囫圇吞棗,我的咖啡後,我們驅車前往第一洞。雷說,他想先開球,我說沒關係,因為我仍然需要以伸展和醒來。

好吧,我發現了為什麼雷沒有說太多,想早上開始瀏覽網頁。他開球,拿了一對夫婦的做法波動,加緊球,搖擺和擊球。我眼睜睜看著皮球起飛後,它看起來像它會穩定下來,一腳踢在後燃燒器,並保持下去。這是我所見過的開啟或關閉電視最好的armani 手錶鏡頭之一。

雷帶他的射門後,我看著他問,你什麼時候學會如何做到這一點。一個大的笑容在他的臉上,他看著我說,我已經吃了教訓,幾乎每一天,因為你去年離開。他說,他自己很沮喪,知道不管如何努力,他試圖擊敗我,它只是不夠。所以,他說他做了自己一個新的決議,知道不管什麼了,他要學習如何更好地打高爾夫球。

不用說,雷是好了很多,他曾和我來說,好,雷不得不等待,直到我到了那裡我幾乎每一個綠色。因此,要回答這個問題,做高爾夫課程真正幫助嗎?

我已經採取了一些經驗教訓,這就是為什麼我能夠擊敗雷前的大部分時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race gift
    全站熱搜

    十二生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